Nora熵

Under sunshine pylons we will meet while
Rain is falling like rhinestones from the sky

记一个感觉永远没法写出来的脑洞……


小天才(和他的伙伴小透明)要组乐队,需要找一个主唱。本来在不远的地方有一个会和他很谈得来的可爱小主唱,但机缘巧合下他没有机会知道当时默默无名的小主唱。最后他找了另一个人(还不知道是谁呢),而小主唱和他的伙伴天才小鼓手也没有在音乐界找到自己的归属——小主唱去学会计了,而小鼓手当起了卡车司机。

小天才的乐队很厉害,也冲到了大洋彼岸的排行榜上,但是小天才(这会儿已经是超级明星了)总觉得还有点没达到自己的期望。自家的主唱似乎没有期望中的那么闪亮夺目(屁你就是戴了太厚的粉丝滤镜了)。而小主唱剪短了头发,成了一个普通的学生仔,过了几年成了一个普通的会计先生。会计先生仍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热爱,家里堆满了唱片,而在目前流行的乐队中他最最喜欢超级明星的乐队。

就这样过了几年……有一天会计先生的公司派他出去处理业务(会计是干这个的吗,我也不造啊再说吧),他又惊又喜地发现自己公司的客户是超级明星的乐队,很激动,很迷弟(?)。他寻找各种机会去要签名,被超级明星看到了。明星先生招手让他过来他立马就来了,梳得滑溜溜的头发,一脸纯粹的笑。

超级明星觉得这小伙子不错,于是问他会不会唱歌。会计先生,也是曾经的小主唱,唱了一段超级明星乐队的歌。他没进入过这个圈子里,所以他的一举一动每个眼神每个笑容都还那么天真,又那么吸引人(当然,也因为他真的很好看)。超级明星想,当年怎么没发现他呢?会计先生的衬衫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颗,唱完后大汗淋漓。超级明星说过段时间他会去找他。

过了段时间后超级明星去找他了,但没有找到。他想,就这么几天怎么他家都没人了打电话也没人接(其实是他嗑糊涂了已经过去挺久的了)?而这时会计先生的孩子病倒在医院里,会计先生和他的妻子怎么努力也没法挽救那个孩子。会计先生一下子丢了魂,每天在悲痛中度过,过了很久才注意到超级明星之前寄给他的信,信里客气的约他出来但时间早就过了。超级明星呢,他每天能见到玩到想到的事很多很多,逐渐也忘了那个曾让他惊艳的会计先生。



然后:为什么我这么雷啊(。


评论 ( 4 )

© Nora熵 | Powered by LOFTER